【安雷】霸道总裁被我上


 

01

 

“分手吧,安迷修。”雷狮啪的一声把木筷子拍在桌面上,说。“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

 

坐在桌子对面吃的正欢的安迷修闻言一噎,炖得稀烂的土豆差点滑到气管里。他审视了一下桌上的饭菜,不说满汉全席至少也是小家碧玉,每一样都是他精心准备的,色香味俱全,应该很是合面前这位大少爷的口味才是,不知道怎么了又惹得雷狮不高兴,居然还把分手给提了出来。安迷修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问:“为什么?”

 

雷狮恶狠狠地盯着他:“你........居然吃蒜!”

 

“......”安迷修很想说雷狮你有病吧,但碍于他和雷狮这段开始还不够四十八小时的爱情如今岌岌可危,他还是把这句话就着一口鸡汤咽回了肚子里,给雷狮夹了一筷子青椒炒肉,说:“你冷静下,先吃饭,吃饭完再说。”

 

雷狮眼疾手快的抄起筷子格挡住了安迷修的动作,又瞪了他一眼:“我也不吃青椒!”

 

“.......”安迷修无话可说,他只好也放下碗筷,和雷狮面对面正襟危坐。

 

雷狮叹口气,说:“分手吧,我是不会和一个吃蒜的人接吻的。”

 

安迷修说:“为什么???”

 

“我忍不了蒜味,无论如何都忍不了。”

 

“没有味道的啊!”安迷修一副你仿佛是在逗我的表情,夹了一小块蒜就吞下肚去。“不信你现在亲我一下试试,我保证绝对没味。”说着还把脸凑到雷狮面前,被雷狮一掌拍了回去:“滚滚滚!安迷修你还吃!真的分手信不信!”

 

安迷修觉得很委屈了。他打算用自己从各种微信公众号上看来的爱情鸡汤给雷狮洗脑:“你看,你接受不了蒜味,但你为了我渐渐习惯了,这不是正好体现出你对我的爱吗?”他还给雷狮抛了个媚眼,藏在桌子下的小腿偷偷的蹭着雷狮的。

 

雷狮踢了他一脚,说:“放屁,我就觉得爱情是我不喜欢吃青椒你也不要吃,不仅不吃,还要和我一起嫌弃它。”

 

“唉,”安迷修说:“话不是这么说。你看你不喜欢吃青椒,那我帮你吃,这才能证明我们天生一对,是不是?”

 

雷狮冷哼一声,面上虽然还是一副不饶人的样子,但心里那股膈应劲已经消了大半。安迷修见雷狮没有第一时间反呛他,就知道他是默认了他的说法。他喜笑颜开,又夹了一筷子茄子打算放到雷狮碗里,结果半路上又被另一双筷子截住。

 

安迷修疑惑的看向雷狮,雷狮冷着脸说:“里面有蒜!”

 

“好吧,好吧。”安迷修只好自己把茄子吃掉,心里想着反正来日方长。

 

 

 

02

 

雷狮今年二十五,年纪轻轻就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老总,安迷修比他长一岁,是雷狮的秘书。要说没资历没背景只有一个名牌大学毕业证的安迷修是如何一步登天成为老总助理的,公司里自上至下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但没有一个人敢直接问到雷狮面前的。最后还是有勇士趁着安迷修不在的时候摸到雷狮面前,问了:“敢问老板当初是怎么慧眼识安哥的呀?”

 

雷狮窝在老板椅里,摸着下巴回忆了一下,最后说:“因为他年轻,而且长得帅。”

 

这个答案流出以后全公司哗然,大家都不信自家英明神武的老总就因为这两个连理由都算不上的理由拍板了(在工作上)和自己最亲密的人,这个说法只是个幌子,其中一定大有料可挖。有的说安哥说不定是雷总大学四年下铺的兄弟,然而太没有爆点很快就被淹没在讨论之中,某个女同事结合雷狮给出的理由和讲述人描述出的雷狮“沉默着,仿佛陷入了深沉的回忆中”的神态推测出他们俩早就情愫暗生,但出于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如今在茫茫人海中再次相见,雷狮想都没想就把安迷修又拐到了自己身边,以便再续前缘。这个想法得到了公司一众女士的好评,把一群直男程序员吓得魂飞魄散。

 

但事实上雷狮没有说谎,他之前也不认识安迷修。当时他被家里人硬押着接受了公司,坐在办公椅上看着一堆三十几岁中年人的简历烦得要死,安迷修那张就算是拍在证件照上也依旧很正的脸一下就吸引了他的眼睛,事实证明长得帅真的是有优势的,他立刻就拍板:“就他了。”雷狮想的是不管工作能力怎样,能看着一张符合自己审美的脸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总比看着一个老头要舒心。

 

当然,最后结果证明他还真捡到宝了。安迷修不仅脸长得好,事情也办的漂亮。上到公司未来的走势,下到吃饭定那个餐厅,安迷修都能给他安排的服服帖帖的,雷狮都感觉自己能当个甩手掌柜,每天只要打卡上班下班就好。

 

 

 

03

 

别看雷狮平时在生意场上威风八面,商业头脑令对手咋舌,但在家里他就成了废人一个,堪称生活十级残障,热个牛奶都能把微波炉给炸了。他弟弟卡米尔不放心雷狮一个人住,特意请了个保姆,定时来给雷狮做饭,做完就走,偶尔还给雷狮清扫一下家里的灰尘什么的。雷狮这么住着,一个人也还算是有滋有味。

 

最近雷狮公司终于谈下了一笔大投资,整个公司的员工为这个项目前前后后忙了好几个月,如今终于有了成果,深谙管理之道的雷狮大手一挥放了一星期的假,还请他们出去胡吃海喝了一顿,他自己也高兴,情不自禁酒喝多了点,等到聚餐结束自己也醉的七荤八素,最后还是被不知道哪位好心人给抬回的家。

 

过度放飞自我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他连眼皮都抬不起来,浑身上下的皮肤都烫的要死,身上的衣服早就被他丢到床下面去,估计是他昨晚觉得太热干脆就脱掉了,他想掀开被子凉快一下,却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自以为身强体壮不可能生病的雷狮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发烧了。

 

他努力的伸出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发现都快十二点了,可保姆还没有叫他下去吃饭,甚至连一点食物的香味都没有。然后他又意识到,前几天保姆刚请了一星期的假去照顾母亲,他因为投资的事情快搞定了心情好,还多放了她几个星期的假。也就是说,现在的家里,只有他一个人。而他现在,躺在床上,发着烧,浑身无力,饿的快扁了。

 

他第一反应居然是打电话给他的十八项全能好秘书:“我发烧了。”

 

“......所以呢?”安迷修站在灶台前,刚准备做午饭,雷狮在放假期间突然给他打了个电话,还冒出一句莫名其妙的生病宣言,让他摸不清他的意思。然后他就听见雷狮说:“我现在好饿,但家里没人。”

 

他的声音因为发烧和长时间缺水而变得哑哑的,再加上刚睡醒还有点迷糊,居然让安迷修听出点撒娇的意味。安迷修这回知道雷狮打电话给他是为了什么了,他单手解下腰间的围裙,说:“你先吃退烧药,喝点水,然后躺床上休息,我一会儿就到。”雷狮含糊地应了一声,又补了一句:“你快点,我要饿死了。”才把电话掐断。

 

安迷修拎着一堆菜推开雷狮家的门,这是他第二次来,第一次是昨天晚上,他把醉的说胡话的雷狮扔到床上。他把菜放到厨房,去看了眼雷狮的情况,发现他还在睡,估计是退烧药在起效果。房间内冰冷的空气激的安迷修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昨晚调的26度变成了16度,他在内心吐槽这样不生病才有鬼,又调回了正常温度,就放轻脚步退出去,下楼去给雷狮煲鸡丝粥。

 

安迷修端着粥推开门进来的时候雷狮正好醒过来,安迷修坐到床边,雷狮还赖在床上不肯做起来,他张开嘴,说:“你就这样喂我算了。”

 

安迷修说:“你倒是懂得享受,起来吃。”说着就要掀他被子拽他起来,结果才掀了个边角就看见雷狮白花花的肩头,他赶紧把被子盖了回去,说:“我不知道你原来有裸睡的爱好。”

 

雷狮笑着坐起来,被子松松垮垮的掉在腰间,发了一身汗以后他觉得有点冷,于是又把被子往上扯了点夹在手臂间,张开嘴示意安迷修喂他吃。安迷修认命的叹口气,舀起一勺粥,移到嘴边吹了好几下,确保不会烫到嘴才送到雷狮嘴边。雷狮一口咽下去,热腾腾的感觉舒服的他脖子都缩了起来。就这么一送一咽间一碗粥下去了大半,安迷修突然感慨:“哎,我感觉我不只要当你的秘书,还要当你的保姆。”

 

雷狮盯着他,感觉他这副样子特别可爱,于是他开口:“想不想再多领一份工资?”

 

安迷修就着他的勺子也喝了口粥,问:“什么工作?待遇好吗?”

 

“总裁男朋友,当不当?福利很好的。”

 

安迷修托着下巴沉思了两秒,又上下打量了一下雷狮,说:“你这幅样子跟我讲这事,我总感觉你是要潜规则我。”

 

雷狮被他这说法逗乐了,于是他说:“那愿不愿意被我潜啊,安先生?”

 

“愿意愿意,当然愿意。”安迷修坐得更近了些,也笑了。“有个这么帅的老板愿意潜我,我岂不是美滋滋。”

 

 

 

04

 

他们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但事实证明冲动是魔鬼,在爱情上也不例外,真的相处起来他们才发现他们俩实在是太不合拍了。他们能为窗帘挂黑色还是米色、番茄炒蛋是放糖还是放盐这些芝麻绿豆点大的事吵的没完没了。有幸观摩过他们俩吵架现场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友人形容他们吵起架来的架势,都像是巴不得拿起刀枪剑戟斧钺钩叉在天子峰论剑台上和对方大战三百回合,打的飞沙走石遮天蔽日天地失色日月无光方肯罢休。

 

知道他们俩在一起的人都觉得他们好不过三个月,但生活就是这么神奇且出人意料,他们不仅没有因为接连不断的争论而分手,反而日子还越过越有滋有味了。围观群众都觉得不可思议,感叹这俩人原来不是火星撞地球,而是王八看绿豆。

 

说来也奇怪,安迷修是那种认准了一件事就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性子,雷狮又生性讨厌有人和他的意见反着来,这俩人撞在一起没把对方掐死都算好的,可最后他们总能让自己冷静下来,坐在桌子边上好好谈,取个折中方案。放在以前雷狮根本不会想什么“折中”之类的词,但现在他会了。安迷修改变了他一点,他也改变了安迷修一点,他说不上这变化是好还是坏,可他现在觉得过的还不错,那这变化可能就是好的吧。他以前那些狐朋狗友见了他现在的样子都跟见了鬼一样,纷纷感叹爱情的力量果然可怕。

 

他们在一起的第二天雷狮就让安迷修带着行李住进了他家,雷狮想的很简单,反正他就是想吃安迷修做的饭,他们两的家离得不近,安迷修两头跑太麻烦,反正他家有空房间,干脆让安迷修住进来。结果两个二十五六的大男人,血气方刚的,同住一屋檐下难免擦出点火星,没够一个月他们俩就抱着滚上了床。

 

自此之后安迷修更是直接和雷狮同床共枕,有的时候前一天晚上弄太晚,两人穿衣服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抓到件衣服也不管是谁的就往身上套。于是公司的人就经常看见上星期雷老板带过的领带现在是安迷修在用,雷狮管用的打火机却是从安迷修的外套口袋里掏出来的,更有甚者有人发现某天他们俩的皮带互换了个款式,在公司里又掀起了一阵风波。

 

 

 

05

 

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雷狮就感觉自己已经被安迷修套牢了。他感觉安迷修要是再怎么找不到工作,都还可以去当厨师。吃过安迷修做的饭以后他都不想出去下馆子,吃来吃去都感觉不顺他的口味。他还把保姆也辞了,毕竟现在家里有个安迷修,还有个外人就不太方便,反正家里的卫生安迷修会搞的。

 

他现在过得几乎就是神仙日子,在公司文件由安迷修处理,在家里饭是安迷修做,地是安迷修拖,他里外忙成狗,但每天还是傻子似的乐呵呵,晚上精力依旧很足。后来雷狮出走多年的良心终于回归,特批安迷修可以早退两小时,这样他一回家就可以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公司里的人议论纷纷,雷狮权当没听见。

 

某一天他们俩吃完饭,一起窝在沙发里关着灯看电影,两个人把一条薄毯子拉过来扯过去,四条腿贴在一起东蹭西蹭,闹个不停。安迷修突然说:“公司里的人都说我是被你包养的小白脸。”

 

雷狮的第一反应是:谁说的,明天就把他开了。但看着安迷修这幅很是委屈的表情,他又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呢,禁不住就生出了点逗他玩的心思。于是他用一根手指挑起安迷修的下巴,说:“可不是吗,你不是说我潜规则你吗?来,叫声金主爸爸听听?”

 

安迷修秒拒绝:“不要。”伸出手把雷狮那只手指推回手掌心里。雷狮只当是安迷修的自尊心突然起来了,也懒得再去坚持,就一反手,两只手十指相扣,继续看他的电影。

 

当然,当后来他被安迷修顶的神魂颠倒,还听见安迷修问他:“爸爸,爽不爽?”的时候,他已经没有那个力气去骂安迷修变态了。

 

 

 

 

06

 

年末的时候公司开年会,几个高层的领导都带了各自的男伴女伴,就雷狮一个总裁身边依旧是他秘书。坐在台下的时候一个高干问他:“雷总,您今天没带伴啊?”

 

雷狮偏了偏头,看见安迷修坐在旁边的一桌上也在看他,他说:“谁说的,那不就是嘛。”

 

那个人顺着他眼神看过去,蒙了。“那不是您秘书........”

 

正好这时候礼仪小姐来请雷狮上台致辞了。他站起身,把疑惑的目光甩到身后,径直走向安迷修那一桌,把安迷修给拽了起来。安迷修一脸“拿你没办法”一边由着他把自己拉到台上,全场的灯光和相机都聚集到他们俩身上,雷狮接过话筒,说。

 

“介绍一下,这位,我男朋友。”

 

全场在一秒钟之后沸腾了。

 

 

年会结束后他们俩一起回了家,安迷修开的车。雷狮还在浴室里,安迷修洗过澡后坐在床上刷微博,看到公司里一位女同事发了个九宫格,是她在年会上拍的照片,张张都是他和雷狮。上面还配了文字:“我们老总终于承认他秘书就是他男票了!!!早看这俩人眉来眼去的不对劲了,没想到正主居然给了实锤!!!我好激动我好兴奋我要下去跑圈!!俩帅哥站在一起实在是太养眼啦!!!他们两个在年会结束后还是一起回的家简直不知道之后要发生什么!!!我已经准备好以后天天吃狗粮的日子了!!!”

 

这微博还被一堆微博大V给转了,下边评论破了好几千,绝大多数都在说什么“我又相信总裁文了”、“现实版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安迷修看着好笑,自己也披了个马甲,在微博下边留了个评论。

 

“你们怎么知道是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是霸道总裁被我上呢?【害羞】【害羞】”





 
评论(17)
热度(1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恶的杏子|Powered by LOFTER